新闻动态
当前位置:首页  新闻动态  通知公告
通知公告
关于在全校开展2018年度固定资产盘点工作的通知
发布时间:2019-06-05

校内各部门:

为全面规范和加强我校固定资产的管理工作,及时准确地掌握资产变动情况,提高资产使用效率,经学校研究,决定开展2018年度固定资产盘点工作,方式以自查为主。现将有关事项通知如下:

一、自查盘点基准日及范围

本次资产自查盘点基准日为20181231日,本次盘点包含从201811日至20181231日,所入账(含受赠)的固定资产。

二、工作安排(自通知发布日起至2019630日)

1、请各用户扫描附件中二维码,下载手机客户端“资产管理”。

2、依据信息门户账号、密码登录手机客户端“资产综合服务平台”,根据下发至客户端的盘点计划,全面盘点个人名下的固定资产,做到逐一清点,逐一核实,并及时完善固定资产标签的粘贴。

3、扫描固定资产标签上的二维码,逐一完成个人名下资产的自查盘点工作。

4、若存在固定资产保管地点变更的情况,请及时更正安置地点信息,报资产设备与实验室管理处备案。

5、若存在有账无物的情况,请保管人及时向本学院(部门)汇报,学院(部门)出具处理建议,报资产设备与实验室管理处。

三、工作要求

1、要认识到位,积极配合。各部门要对固定资产自查盘点工作的重要性有正确的认识,在本次自查盘点工作中坚持实事求是的原则,如实反映本部门固定资产情况。

2、要明确职责,抓好落实。各部门资产负责人、资产管理员、资产保管人要互相配合,合力完成自查盘点工作。

固定资产自查盘点是学校日常资产管理工作的重要内容,请各部门要认真抓好落实,确保年度资产自查盘点工作按期顺利完成。

 

 

另:苹果手机需要完成对资产管理服务平台的信任,操作如下,操作完成之后即完成了资产管理服务平台的安装。

  

3、盘点工作联系人:费晓天 55272671

  

 

 

资产设备与实验室管理处

 

 201963

 

附件:关于在全校开展2018年度固定资产盘点工作的通知

 

Copy Right 2016 By USST ZCSY.All Right Reserved.

联系电话:021-55272339 E-mail:zcsy@usst.edu.cn

上海市杨浦区军工路516号上海理工大学资产设备与实验室管理处 邮政编码:200093