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闻动态
当前位置:首页  新闻动态  通知公告
通知公告
关于开展2019年实验室安全文化月之“明星实验室安全员”评选活动的通知
发布时间:2019-10-16

各学院、实验中心:

为进一步激励实验室安全管理员工作的主动性和积极性,提高学校实验室安全管理水平,创建环保健康安全的实验室环境,根据《关于开展‘上海理工大学2019年实验室安全文化月’活动通知》要求,学校定于201910月开展“明星实验室安全员”评选活动。

一、活动目的

通过评选活动,旨在推动我校实验室安全管理长效机制,增强实验室安全管理工作人员的使命感与责任感,树立学校实验室安全管理示范标杆,进一步提升师生实验室安全防范意识,构建“人人要安全、人人重安全”的校园安全文化氛围。

二、评选时间

201910

三、评选范围和名额

从全校各学院、实验中心实验室安全管理员中评选出3名“明星实验室安全员”。

四、评选程序

(一)评选方式:本次活动分为院系推荐、专家现场考核、评审答辩环节。

1、院系推荐:各学院推荐1-2名候选人参赛,参赛人须填写“2019年‘明星实验室安全员’评选推荐表”。

2、专家现场检查:专家到参选人所在单位实验室现场检查给出评分。

3、评审答辩:参选人通过5-8分钟PPT方式展现实验室安全管理工作情况,评委现场提问并评分,评选出3名“明星实验室安全员”。

(二)日程安排

1016日—1024  提交评审推荐表

1025日—1028  专家现场考核

1029   评审答辩、评委打分

1030   公布获奖名单及颁奖

五、表彰

对评选出的“明星实验室安全员”颁发荣誉证书及奖励,并在全校范围内通报表扬。


附件1:2019年上海理工大学实验室安全文化月活动方案.pdf

附件2:2019年明星实验室安全员评选推荐表.docx


资产设备与实验室管理处

2019年10月16日


Copy Right 2016 By USST ZCSY.All Right Reserved.

联系电话:021-55272339 E-mail:zcsy@usst.edu.cn

上海市杨浦区军工路516号上海理工大学资产设备与实验室管理处 邮政编码:200093