通知公告
当前位置:首页  通知公告
通知公告
资产设备与实验室管理处(招投标办公室)举办政府采购与招标专题讲座
发布时间:2020-10-16

1015日下午两点在大礼堂115资产设备与实验室管理处(招投标办公室)举办政府采购与招标专题讲座,特邀上海市政府采购中心、我校政府采购专管员蔡春阳作题为“政府采购实务操作”的培训。校办、财务处、审计处、信息办、基建处、图书馆、保卫处、后勤管理处等部门的相关人员参加。会议由招标办主任陈益新主持。

会上蔡老师从政府采购基本概念、遵循的法律法规、实务操作前期、中期、后期不同阶段进行了翔实讲解,并结合实例阐述了采购过程中的重要事项、关键节点,介绍了2021年新版政府采购集中采购目录和限额标准的变化。通过培训学习,提高了大家对采购政策的理解,明确了采购需求的重要性,更清楚了学校作为采购人在整个采购招标过程中的责任和义务。

会后针对学校采购预算编制及智慧校园建设、基建项目、物业管理等招标采购过程中遇到的实际情况进行了讨论。


政府采购专管员蔡春阳


讲座现场



Copy Right 2016 By USST ZCSY.All Right Reserved.

联系电话:021-55272339 E-mail:zcsy@usst.edu.cn

上海市杨浦区军工路516号上海理工大学资产设备与实验室管理处 邮政编码:200093