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闻动态
当前位置:首页  新闻动态  通知公告
通知公告
关于开展易燃易爆危险化学品及实验室 安全专项检查的通知
发布时间:2015-12-21

   各学院、各实验室:

为落实《上海市教育委员会关于加强本市高校安全防范工作的通知》及《上海市教育委员会关于印发〈全市教育系统2015年冬春火灾防控工作方案〉的通知》文件对全市教育系统单位所提出的安全防控的明确工作要求,确保在校师生的人身、财产安全。我处拟开展一次易燃易爆危险化学品及实验室安全的专项检查。

根据国务院《危险化学品安全管理条例》及上海理工大学《危险化学品及易制毒化学品管理办法》规定,结合我校本次专项检查工作提出的检查重点,我处将对实验室制度建设、易燃易爆危险化学品安全、消防安全等事项进行检查(详情见附件一)。请各相关部门、各学院、各实验室、及相关责任人员协同配合,顺利完成本次易燃易爆危险化学品及实验室安全专项检查工作。

请各实验室即日起进行自查、整理,认真填写好易燃易爆危险化学品及实验室安全自查表,(见附件一,表格请于现场检查时递交)并将各检查项目相关材料准备好以备检查。我处将于2015年12月24日起,与各相关部门协同,共同开展各实验室的易燃易爆危险化学品安全专项检查活动。

                           资产设备与实验室管理处

2015年12月21日

 

附件:易燃易爆危险化学品及实验室安全自查表

Copy Right 2016 By USST ZCSY.All Right Reserved.

联系电话:021-55272339 E-mail:zcsy@usst.edu.cn

上海市杨浦区军工路516号上海理工大学资产设备与实验室管理处 邮政编码:200093