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闻动态
当前位置:首页  新闻动态  通知公告
通知公告
关于校内部分部门复印纸采购实行电子集市直购的通知
发布时间:2016-03-22

校内各机关职能部处:

根据《上海市2016年政府采购集中采购目录和采购限额标准》关于“复印纸”项目的相关规定要求,学校决定于2016415日起,学校各机关职能部处所用复印纸实行政府采购方式。具体实施如下:

1、各部门请于2016331日前,将本部门今年需使用的复印纸数量(预估)、规格报至资产设备与实验室管理处(见附件一)。请填写完整并盖部门公章后,送至公共服务中心102室。并将电子文档发送到zcsy@usst.edu.cn

2、由资产设备与实验室管理处统一进行集市采购,各机关职能部处至资产设备与实验室管理处,按需领用。

3、各部门从本部门本年度的办公经费范围中支出相关复印纸费用。每季度与资产设备与实验室管理处进行复印纸费用的结算。

4、各部门在2016415日前自行采购的复印纸报销手续,办理至2016430日止。

5、机关职能部处以外的校内各部门,暂不执行此项规定。

 

资产设备与实验室管理处

2016年3月21日

 

附件一:复印纸使用情况登记表


 

 

 

 

Copy Right 2016 By USST ZCSY.All Right Reserved.

联系电话:021-55272339 E-mail:zcsy@usst.edu.cn

上海市杨浦区军工路516号上海理工大学资产设备与实验室管理处 邮政编码:200093