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闻动态
当前位置:首页  新闻动态  新闻动态
新闻动态
学校化学品仓库及化学废弃物回收中心顺利通过验收
发布时间:2016-04-21

       4月12日下午,在资产设备与实验室管理处相关负责人陪同下,上海市教育委员会后勤保卫处处长张旭、华东理工大学安全办公室主任朱育红、学校保卫处副处长卢小虎三位专家组成了专家组,到现场参观指导,共同完成了学校化学品仓库及化学废弃物回收中心项目的验收工作。
       专家们认为,该中心总体方案可行,设备可靠性较好,安全等级相对较高,设备使用材质过硬,报警系统比较完善,防护设备较为周全。一致同意并建议通过该化学品仓库及化学废弃物回收中心建设项目的验收工作。
       学校化学品仓库及化学废弃物回收中心标识齐全,并配置了专业排风换气设备、消防灭火设备、分类探头、无死角监控设备、紧急事故报警系统。各项建设指标均达到职业健康安全管理体系要求。
       此次化学品仓库及化学废弃物回收中心的顺利验收,是上海理工大学实验室化学品管理工作标准化、规范化、精细化的重要工作举措,对上海理工大学各实验室化学品安全监管工作起到了积极的推动作用。

Copy Right 2016 By USST ZCSY.All Right Reserved.

联系电话:021-55272339 E-mail:zcsy@usst.edu.cn

上海市杨浦区军工路516号上海理工大学资产设备与实验室管理处 邮政编码:200093