通知公告
当前位置:首页  通知公告
通知公告
关于开展2017年固定资产设备报废工作的通知
发布时间:2017-04-26
校内各部门:

2017年度固定资产设备报废工作已开始。即日起,请各位老师在资产管理系统中提交报废申请(具体操作如下)。报废系统将于53117点关闭,请各部门领导提前审批完毕。

6月初,资产设备与实验室管理处集中开展待报废固定资产设备的现场回收工作。根据各部门在资产管理系统中填写报废单的先后顺序,以学院(部门)为单位,资产设备与实验室管理处将上门清点并回收待报废的固定资产设备。

具体操作:

登陆“信息门户”——点击“行政管理”——登陆“资产管理系统”——进入“资产报废(含固定资产报废和低值品报废)

报废年限:

电脑一般为7年,其他物品一般为10年。

一些专用教学、科研设备和家具等,如果仍具有使用价值,鼓励继续使用。

注意事项:

1、只有达到报废年限的固定资产设备才可提交报废申请。

2、请各位老师预先清点好待报废的固定资产设备,并在实体上补齐资产编号标签(如标签脱落,可至公共服务中心101室领取)。

3、如因报废设备实体有缺损或遗失等原因而导致无法进行设备实体回收的情况,不在本次受理范围之内。

4、根据回收实体情况,资产设备与实验室管理处将登记确认,并在资产管理系统中完成后续注销。

 

           

 

资产设备与实验室管理处

2017425

Copy Right 2016 By USST ZCSY.All Right Reserved.

联系电话:021-55272339 E-mail:zcsy@usst.edu.cn

上海市杨浦区军工路516号上海理工大学资产设备与实验室管理处 邮政编码:200093