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闻动态
当前位置:首页  新闻动态  新闻动态
新闻动态
学校组织实验室安全检查
发布时间:2019-04-03

3月29日上午,由总会计师赵明带队,资产设备与实验室管理处会同保卫部(处)对学校能源与动力工程学院、环境与建筑学院、材料科学与工程学院、光电信息与计算机工程学院的相关重点实验室进行了安全检查。

在现场检查中,赵明总会计师指出,各学院、实验中心要进一步完善实验室安全管理体系,切实做好实验室安全工作,严格制定和落实实验室安全各项制度。实验室门口必须张贴实验室安全信息牌,实验室内张贴实验室安全管理制度,严禁出现未标签的药品、严禁使用矿泉水瓶、饮料瓶盛装化学试剂。加强压力气瓶管理,严禁出现压力气瓶未固定、报废气瓶存放在实验室等情况。

赵明总会计师要求各相关单位排查安全隐患、落实整改,彻底消除各类安全隐患,不断加强实验室安全管理工作,提高师生安全意识和防范能力,不断提高实验室安全管理的标准和水平,为在校师生打造安全稳定的实验环境。

赵明总会计师在能源与动力工程学院实验室检查

Copy Right 2016 By USST ZCSY.All Right Reserved.

联系电话:021-55272339 E-mail:zcsy@usst.edu.cn

上海市杨浦区军工路516号上海理工大学资产设备与实验室管理处 邮政编码:200093