通知公告
当前位置:首页  通知公告
通知公告
采购管理系统2020年底至2021年年初对外服务相关通知
发布时间:2020-11-16

根据上级部门对国资管理工作要求,为确保学校2020年年底物资设备申购、验收、年底固定资产对账、招投标等工作顺利开展,并为2020年学校物资设备相关服务开展做好准备工作,结合学校实际情况,现将2020年底至2021年年初,采购管理系统(包括资产管理信息系统与招投标管理信息系统)对外服务情况通知如下:

1、政府采购项目办理,在资产管理信息系统中完成申报(请以系统在线提交“验收”的时间为准)截止时间为:20201129日。

2、请广大教职工结合实际情况,在截止时间之前做好采购管理系统内在线申报工作。资产管理信息系统中(除物资设备验收及无形资产验收以外)的各类业务在线受理截止时间:202012151100。物资设备验收与无形资产验收流程办结截止时间:202012151500。招投标管理信息系统中,各类招投标业务在线受理截止时间:202012151100

3、采购管理系统(资产验收和设备维修模块)将在202012151600关闭,请广大师生在采购管理系统关闭前,完成好您在采购管理系统中所需要的各类单据的自助在线打印出单工作。属于工程和服务类需要提前启动的项目,请在202012151100前提交申请;如已申请未结束的跨年度项目不受影响。

4、结合各学院(部门)实际情况,为更好配合广大教职工完成已结束项目的验收工作,资产设备与实验室管理处将积极配合各学院(部门)做好物资设备采购相关服务工作。如涉及重要及特殊事项需要配合完成报销工作的情况,凭财务预约单,请集中于20201218日,至公共服务中心102室进行相关情况咨询与处理。

5、资产管理信息系统中可供现场验收预约的截止时间:20201214日。 资产设备与实验室管理处将积极配合师生完成现场验收工作,持续增加现场验收预约号,确保有现场验收需要的师生均能在资产管理信息系统中约到现场验收场次,并经资产设备与实验室管理处专人配合完成好现场验收工作。

6、资产设备与实验室管理处在采购管理系统暂停期间,将完成全校2020年度年终固定资产与财务核准对账相关工作。并配合2021年上海高校要实行新的政府会计制度的工作要求,结合学校财务处开账的工作时间安排,与财务处开账时间同步待定,届时全面开通2021年度物资设备各类相关业务的在线服务工作。

  

  

  

资产设备与实验室管理处

20201116


Copy Right 2016 By USST ZCSY.All Right Reserved.

联系电话:021-55272339 E-mail:zcsy@usst.edu.cn

上海市杨浦区军工路516号上海理工大学资产设备与实验室管理处 邮政编码:200093