通知公告
当前位置:首页  通知公告
通知公告
关于资产管理信息系统升级的通知
发布时间:2021-10-14



校内各部门:

为进一步加强学校智慧校园建设,提高资产管理效率,学校决定于20211018日(周一)起对资产管理信息系统(以下简称“资产系统”)进行全面升级。资产系统可通过学校主页的“采购管理”模块或新信息门户的“资产服务”模块登录。

由于原资产系统(以下简称“原系统”)中仍有部分未完成的业务流程,在新资产系统(以下简称“新系统”)上线的同时,仍将保留原系统的部分功能。具体方案如下:

1. 20211018日起,资产购置申请一律在新系统中提交,其后的招标、合同、验收(不含“非关联新增”材料单)、维修(不含“非关联新增”维修单)业务流程均在新系统中进行。已在原系统中提交了资产购置申请的,其后的招标、合同、验收、维修业务流程仍在原系统中进行。“非关联新增”的材料单和维修单仍可在原系统中申请及审批。

2. 20211030日起,资产调拨和资产报废业务从新系统发起。原系统中资产调拨和资产报废的审批流程未完成的,需在新系统中重新提交申请。

3. 20211231日前,每日12:30-13:0018:00-18:30 两个时段需进行停服维护,系统暂停使用。

4. 目前,新系统中生成的固定资产验收单暂时需填写财务日常报销单,而非固定资产报销单。

新系统上线后,如有操作方面的疑问,可咨询55272671




资产设备与实验室管理处

20211014


Copy Right 2016 By USST ZCSY.All Right Reserved.

联系电话:021-55272339 E-mail:zcsy@usst.edu.cn

上海市杨浦区军工路516号上海理工大学资产设备与实验室管理处 邮政编码:200093